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是时候改变了...





最近喜欢这样拍照...
哈哈...
昨天和佳谈通宵...
说了很多东西...
说了我们的未来...
有时候...把东西看远点...
才懂你的人生不是这样就完毕了...
还有更好的...
...
而我现在就要努力...
想好以后...
让自己以后过得很好...
给妈妈过得很好...
这是我最想要的...
爱情...
没了就是没了...
我看开了...
需要点时间...
在爱情名册里...
我的名已没了...
而你的名却是和别人粘在一起...
你们会幸福...
我再也不会烦你...
再回头...是自己犯贱...
哪怕有天...我们在街上遇见...
看见大家已经有了很好的幸福...
就会觉得我们分开...
是对的...
佳...还有更好的男人在等你的...
现在倒不如想好你的未来...
以后给家人更好的...
不是更好么...
我最近很想唱k...
你要我唱多少次...
我都不会厌...
谁要唱唱唱...
堂姐终于答应我...
12月陪我去台湾玩...
哈哈...
堂姐爱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