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分开以后...

今天是分开的第7天...
还记得以前由好朋友变成情人...
而现在...
却变成了陌生人...
为什么分开了就不能像以前一样...
做回朋友么...

我们还是做回陌生人...
以后不再联络...
这是你发给我的信息...
我看了...
我整个人崩溃了...
我心很痛...
我现在唯一留着的是你送给我的瓶子...里面装满了很多星星...
和回忆...
我很想笑..试着不去想...
得想办法让自己去开心...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你要我去放下...
对不起...
我办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