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是时候放下了......

我曾经听一个人说过...
当我不喜欢他...我都不会先说分手...
我会等到他说...
因为我不舍得...

有时候你多爱一个人...
爱到...你为了他...
什么事都愿意做...
可是...他爱你嘛...
如果他不爱你...
你傻傻的为他付出了这么多...
到最后你得到什么...
就是得到拒绝...
值得吗...
找一个你喜欢的人...
很容易...
可是...要找个相爱的...
很难...
所以...
我要大声说...
任嘉欣...我放下你了...

小敖...谢谢你...和我说他在台湾的时候...过得怎样...也谢谢你狠狠的把我骂醒...
放心啦...哈哈...
又又...我最好的朋友...和他要幸福蛤...不要每次都发脾气啊...容忍下对方...关心下对方...
羊羊...我的男人啊...幸福是自己把握的...也不需要去看别人怎么去想...怎么去说...要爱就敢敢去爱...也许他是你这辈子深爱的女人...

我要说的就将咯...
现在就只想...静静的一个人过日子...
以前吵吵闹闹的日子...想起就觉得恐怖...
静静的...学习放下你...
慢慢的把我们的回忆忘掉...
这就是我要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