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这种关系...我愿意维持!!!

刚看完戏...
9点回到家...
过了半个小时...
我就开电脑...
看见你上线...
本来我是不想打扰你...
我惊讶的是...
你竟然找我哦...
我很开心..
我们聊下料下...
就webcam起来了...
整整2个小时...
我很开心...
你和我说你在学校过得怎样...
也和我说了很多心事...
虽然...我们做不到情侣...
可是当你不开心时...
你可以找我...
要找人发脾气时...
也可以找我...
还是你找了我...然后第2天和我说很狠的话...
不要再联络...
我也没关系...
因为这种关系...我愿意去维持...
至少可以让我懂最近你过得怎样...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