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i hate!!!!!!!!!!

为什么...
每次都是我的错在先...
难道你没错吗...
为什么每次你生气时...
都是我要去道歉...
而我就没这个权利去生气吗...
可不可以公平一点...
你们不开心...你们emo...你们有难...
我就要去帮你们...
那我呢...
谁能帮我...
你们难过又困难...
你们都有身边都会有人肯帮你们...
你们都有你们的男朋友...
做你们的聆听者...
那我呢...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嘛...
如果能的话...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地方...
能让我有个新的开始...
i very tired...
sometimes i just only want to have a good life 2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