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变成历史...

我们的感情已经是过去了...
变成历史了...
也不用再去想挽回的机会了...
也许我们是真的不适合...
我们做不成对方的情人...
但我们还是朋友...
只要记得我们曾经相爱过...
就可以啦...
很开心你在我世界里出现过...
你曾经让我开心...
快乐...
还有你留下的回忆...
是你教会我懂得去爱一个人...
是你教会我怎样去珍惜一个人...
你也不用和我说对不起...
不是你的错...
我的痛苦不是你造成的...
你真的很好...
是我不会珍惜...
你会找到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