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原来到最后...还是你最了解我... 友情...就是心理测验...

到最后...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我不开心...你就带我去飞车...因为你懂我不开心就要发泄...
我玩累了...你就去买白咖啡给我喝...给我精神...因为你懂我还想玩...
我生气时...你就带我去cafe的静静坐在那抽烟...直到我要说时...因为你懂我在想东西...不想被打扰...
吃东西时候...都是你点菜...因为我有点挑食...所以你就点我吃的东西...
我崩溃要哭的时候...你都会第一时间借你的肩膀给我还是让我捏...
去看戏时...你会带冷衣...因为我可以把衣服放去你肩膀...让我躺得更舒服...你懂我只是喝水罢了...
所以每次你都会买2杯...因为你怕我喝完...
我生病时...你会来我家...带我去看医生...然后在我家过夜...照顾我...因为你怕我不会照顾自己...
你懂我糊涂...所以我每次做错事你都帮我善后...
我已经很依赖你了...
你不在我身边...我以后怎么过...
你的体贴...温柔...细心...
我再也感受不到了...
每次口口声声说...
我放下你了...说真的...
我真的放不到...
就算你给我1年2年的时间都好...
我真的放不到...
是太爱你了吧...

朋友...
我终于知道真相了...
可是...这是真真的答案嘛...
还是他在说骗话...
这就只有他懂...
还有我根本都没有做过...
冤枉我...
那天你就那句...我们没生气你了...
好笑!!!
怎么说到真的是我的错...
你们懂嘛...
这件事情...
我每次都在想我到底错在哪里...
还是自己有错自己都不懂...
这件事情我哭过多少次...
直到今天...我才懂真相...
才发觉...哭来都是白费的...
你真的很恐怖...很可怕...
心理真的很有问题...
说真的...我很怕再遇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