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是我过的最开心的1年...
谢谢佩琪...早上10点就陪我去吃ice-cream...
谢谢薇薇买蛋糕给我吃...很好吃...
谢谢螃蟹11点陪我的金河喝茶...还有小踢...
谢谢我的同事们...我1进工就打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由其实yuko...off day打来和我说...感动4了...
还有boey...kenny...alvin...
谢谢你们在wokidoki里...唱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宝仪在云顶买礼物给我...
谢谢今天和我做工的同事...
wynne(supervisior)...may..1直在店陪我癫...
由其是wynne...最可怜1直听我唱歌...

今年的生日...是我过的最开心...的1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