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好玩的1天

今天又出门咯..
我要去看by2...
和我的又又老公..
和密小踢...
哈哈...
开心...
可是不爽咯...
. 今天做工给老板吊!!!
1放工就去等车...
去又又家...
等了很久都没有车...
BETAHAN料...
就坐德士去...
原来去到又家都要10块...
心痛4了...
然后我们就1起搭lrt和monorail...
去时代...
我在monorail里...看到1个帅踢...
帅到...
到了时代...
就去3楼密又又的朋友...
他们竟然已经在戏院里看着戏了...
炸到...
我们就去金河4楼吃东西...
突然...我女儿彤思信息我问我有没有过金河...
我就说等等...
然后他就说刚在monorail...是你来哒...
虾...
原来女儿看到我了...
然后就信息女儿去4楼找我...
不久女儿来了...
啊啊啊啊!!!!
原来刚刚那个帅踢...
就是彤思女儿的老公...
也就是我的女婿...
哈哈...超巧的...
然后差不多3点多...
我就过时代密小踢...
然后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
小河和彤思就信息来...
我就叫他们来sushi king...
1起聊天...
就有...
我,小踢,小河,小韩,彤思,小升...
我们就1起聊天...
聊到好开心...
小河他很搞笑...
差不多78点我们就去mc...
然后就在那里拍照...
接着小踢走了...
我们就去7楼厕所拍照...
差不多9点我,彤思女儿...小升
就1起搭monorail...回家
1回到家...
给妈妈骂...
罚我1个月不能出街...
算咯...
反正我要存钱...
今天好开心啊...
小升好帅啊...
下次我们大家在出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